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农业聚焦
陶营镇 “治安巡逻队”筑牢辖区平安网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19【打印该页】

“有巡逻队在身边,我们感觉很安心。”3月16日晚,在陶营镇张寨社区广场跳舞的村民告诉记者,每隔20多分钟,就有几名治安巡逻队员走过,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感。

去年以来,陶营镇各村(社区)自发组建夜间“治安巡逻队”,巡逻队负责对本村辖区范围的巡逻工作,巡逻队员手臂上系着红色袖套,手持电筒和橡胶棒,他们每晚不定时巡逻在大街小巷,穿梭于人群中,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该镇每月组织全体巡逻队员进行一次思想政治、法律及业务知识学习,提高队员的业务素质;通过年终评选优秀队员的活动,激起了爱岗敬业学榜样的热潮。

同时,实行带班领导负责制,该镇成立了由镇纪委和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组,负责对各村巡逻值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为全镇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 通讯员 坤)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