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农业聚焦
构林镇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9【打印该页】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迅速在构林镇干部群众中掀起一股热潮。如今,上学习平台“充电”已经成为党员群众日常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事情。

该镇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学习意识,认真抓好“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多次组织镇机关干部到各村开展推广经验交流分享会,及时总结经验成果,使之成为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该镇坚持每天在微信群对活跃度不高、学习不深入的党员进行工作提醒,努力做到“学习强国”平台的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在全镇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新热潮。截至目前,该镇已有2719名党员群众加入学习组织架构。 

“自从我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之后,感觉收获很多,这里面知识很齐全、内容很丰富,我喜欢阅读党史、时政方面的新闻,用来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该镇高洼村党支部书记高秀良说道。(记者 刘 钰 通讯员 全斌)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