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粮食种植
齐岸青莅临我市参观考察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14【打印该页】

7月7日至8日,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齐岸青一行莅临我市参观考察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市领导史焕立、陈达、王彩霞、王秀群等陪同。

齐岸青先后来到穰东镇张寨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邓国春秋园、花洲书院、福胜寺等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市委书记史焕立向齐岸青介绍了我市的悠久历史和市情概况,齐岸青表示,通过对邓州的实地考察,感受到了邓州市委、市政府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我市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以文化资源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赞誉。

齐岸青表示,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投融资平台,运用政府资金融通社会资本,引领和促进文化产业加快发展。主要从事文化、旅游、创意等产业领域的投资、项目建设及管理等。这次到邓州参观考察,感到邓州文化资源非常丰富,是文化产业发展有巨大潜力的城市。邓州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而且保存完好,这对今后的发展十分有利。他希望我市要借势发挥,充分挖掘市域内历史文化资源,加强对邓国春秋园、仲景故里等文化资源开发利用,着力打造“邓姓文化”、“医圣故里”等文化品牌。研究出台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为文化市场的发展注入活力。(供稿:马浓墨  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