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粮食种植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召开叫响“邓粮发展 我的责任” “我为邓粮发展献良策”活动动员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2-14【打印该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提升粮食系统经营能力,助推企业走出困境,切实发挥职工主观能动性,2月1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在全系统叫响“邓粮发展我的责任”“我为邓粮发展献良策”活动动员会。

此次活动,围绕4个方面,“理思路、寻差距、找问题、提建议”,正视目前粮食系统存在的经营困难、生存艰难等问题,发动广大员工围绕发展寻差距、对照经营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困措施和工作思路及合理化建议,扭转我市粮食行业经营举步维艰的局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粮食系统老干部、老党员关心粮食企业发展的热情,积极主动向老干部、老党员宣传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取得广大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为邓粮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要发挥老干部党支部的作用,采取上门见面、开座谈会等形式,向粮食系统的老领导、老干部问计问策,使粮食系统的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粮食行业发展发挥余热,为企业经营提出有价值的信息,助推粮食系统摆脱困境、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动,真正把“邓粮发展、我的责任”贯穿今后工作全方位。以 “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 的姿态、“领跑者”的状态,为邓州建设副域中心城市提供邓粮保障。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