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设施农业
彭桥镇柏林村:民主机制带动发展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4【打印该页】

彭桥镇柏林村党支部坚持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处理村级事务,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得到了群众的一致拥护,村级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态势良好。

日前,记者在柏林村采访时看到,在该村新建的小学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施工,新小学占地面积近15亩,教学楼等主体建筑已经接近完工,预计今年秋天学校就能投入使用。据了解,该学校所占土地,就是柏林村两委班子通过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顺利实施的。

在柏林村两委班子成员眼里,民主机制的落实远比“村干部跑断腿”效果要好,有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这个农村工作的法宝,群众工作更好做了,难题也都迎刃而解了。去年以来,柏林村先后调整土地50余亩用于经济作物种植;新规划中心集市一处用于村民进行购物贸易;这些工作的开展为村里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对于下一步村里的发展,该村党支部书记井自贵自信满满。

彭桥镇柏林村村支书井自贵:在产业结构调整上,我们今年看好莲藕和血参,明年将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增加群众收入。(供稿: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