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特色作物
白牛镇:培育产业发展 促进农民增收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4【打印该页】

近年来,白牛镇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个主题,加快培育产业发展,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陈言宁是白牛镇干渠村人,去年,他在自家地里建起了大棚,进行香菇种植,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他的大棚已发展到10余亩,在他的带动下,同村的几户也开始了香菇的种植。

干渠村村民陈言宁:一亩地一年收入大约就是5万多块钱,这要比种传统农作物效益更好,我现在正处在发展阶段,下一步准备让我们村更多的人参与到种植香菇的行列中来。

陈言宁发展大棚,种植香菇是白牛镇鼓励支持农民发展特色种植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白牛镇在加快土地流转的基础上,按照土地集约化、种植专业化、农业产业化的工作思路,在优先保障入驻企业的建设和发展的基础上,鼓励承包者搞特色种植和养殖,大力培育产业发展。目前,这个镇已经入驻瑞丰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天磷肥业、富士康品牌手机包装厂、无纺布机械制造厂等中小企业20余家,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供稿: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