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特色作物
我市春季造林工作稳步推进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3-01【打印该页】

今春以来,我市将春季造林作为全市一季度政府工作的“大事、要事”来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推进绿化造林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据悉,今年是我市造林方式发生根本性改变的一年,也是我市国储林试点建设的第一年,造林主体和投入模式发生了根本改变。

全市林业工作推进会后,各乡镇立即行动,认真传达了造林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新趋势,使广大干群有了系统认识,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造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市林业局分成6个工作组,与技术人员和林业发展公司人员一起进村入户,逐块核实面积,与乡镇签订土地流转合同,拓展造林空间,奠定造林基础。此外,对重点工程加快推进招投标工作,确保工程按要求有序开展。

截至2月8日,全市共完成土地流转35794亩,占市下达任务的71%。其中,完成农田林网土地流转9520亩,占任务的54%;完成重点工程土地流转9804.4亩,占任务的101%;完成片林土地流转16470亩,占任务的69%。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