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循环经济
桑庄镇“三到位”确保夏季畜禽零疫情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4【打印该页】

当前,正值夏季高温高湿气候,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等重大动物疫病发生风险加大,近日,为确保在夏季高温季节无重大疫病出现,桑庄镇采取监测监控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物资储备到位“三到位”,强化疫病防控,全力做好该镇高温季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镇畜牧部门不断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对畜禽疫情的监测监控,各村设立动物疫情信息员,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确保疫情能够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认真落实动物防疫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夏季畜禽防疫实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头(只),头不漏针,防疫密度达到100%。该镇划拨专款,由镇农业服务中心统一组织调进疫苗、消毒药品、器械等防疫物资,并及时送至各村,保证物资足额供应。(供稿:辛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