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循环经济
我市召开奶牛产业发展座谈会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9-28【打印该页】

9月22日,我市召开奶牛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史焕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领导赵文林、贺迎、丁耀、贾里坚、张绍邡等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乡镇奶牛产业发展现状,史焕立等认真听取介绍,不时与乡镇负责同志交流,深入了解这些乡镇在发展奶牛产业上的主要做法、发展目标等。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已建成畜位100以上的奶牛规模养殖场46家,奶牛畜位4.5万头,存栏奶牛1.3万头,日产鲜奶65吨。

史焕立指出,奶牛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立足邓州实际,统筹科学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勤谋划、善思考,实实在在做事,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奶牛产业稳步发展。

史焕立强调,在奶牛产业发展中,要规划体系再完善,着眼一个厂、一个产业链、一个发展目标,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地规划好本地奶牛产业发展;要招商对象再拓展,扩大招商面积,增强招商针对性,务实招商;要工作抓法再具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要服务企业再优化,多到企业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多换位思考帮助企业发展,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供稿: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