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现代农业 >> 循环经济
中科院院士寄语邓州科技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13【打印该页】

日前,市科技局、引丹局、陶营镇等部门一行6人,赴武汉市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就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向桂建芳做了专题汇报和交流。

桂建芳对我市科技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市水产养殖和水产种业的现状及其未来发展做了专题指导。最后,桂建芳院士寄语邓州科技工作者:“人勤春早,邓州科技工作者要面向未来,面向前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科学严谨,创新引领,再攀高峰。”

据悉,桂建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水生生物研究领域领军人物,曾于20179月莅临我市考察水生态产业发展情况。(记者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