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新农村建设
王兵到杏山旅游管理区调研指导韩营村生态旅游小镇项目建设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3-23【打印该页】

    绿油油的麦田中间或铺洒碎金似的油菜花,粉红色的桃花怒放,片片桔树林跌宕有致,山间微风袭过,馨香扑鼻,沁人心扉。市委副书记王兵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一边拍照一边说:“杏山的自然风光如此美丽,我们一定要倾尽全力,把她打造成邓州市的后花园。”

    3月23日上午,王兵带领中线办、环保、旅游、交通、林业等部门及杏山旅游管理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杏山旅游管理区调研韩营村生态旅游小镇项目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陪同。

王兵一行实地察看了韩营村的周边环境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支持服务好该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兵指出,建设韩营村生态旅游小镇项目意义重大,要把该项目建成继国家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之后的又一对口协作示范基地。她强调,要建立高位推进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整合项目资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机遇,高标准编制专业规划,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积极争取项目。同时,要建立科学的建管运营机制,支持民营资本注入,开展市场化运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并强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将韩营村打造成以渠首观光、乡村体验、休闲健身、生态采摘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景点,成为京邓对口协作的一张名片。

据了解,该项目区距渠首最近距离800米,总人口1907人,辖2个自然村,有耕地3200亩,国道241线、省道244线和邓鄂高速连线在该村通过。现种植柑桔面积1500亩,2017年将新发展林果1000亩以上。通过2015年和2016年对口协作项目的实施,自然村间道路、下水道、路灯、绿化树都已基本配套。(记者 张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