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新农村建设
刘集镇14万元重奖“功臣”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01【打印该页】


大红鲜花戴胸前,领奖台上喜开颜。2月25日,刘集镇召开全镇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成绩,安排今年工作,同时拿出14万元重奖2017年度全镇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7年,刘集镇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刘集实际,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加压增责,全镇各项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先后被省爱卫会命名为“省级卫生乡镇”“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被省总工会命名为“乡镇工会规范化示范点”,被省科协命名为“农村科普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黄酒服务中心被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联合授予“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称号。该镇党委被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三星级党委等荣誉称号。

该镇党委书记邓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镇的各项工作只所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广大干群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分不开的。我们拿出10多万元实行重奖,就是要奖出士气,奖出干劲。(通讯员 曾权伟 丁东三 岳龙桂)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