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新农村建设
赵集镇开展节后专项纪律督查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02【打印该页】

 

近日,赵集镇采取多项措施,在全镇范围开展节后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由该镇纪委牵头成立检查组,根据邓纪文〔2018〕6号文件精神要求,不定时对该镇机关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督查。

督查中,检查人员对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一一进行了现场察看了解。一经发现有违反工作纪律的,给予通报批评。该镇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克服“懒松散”现象,做到收假、收人、收心,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纪律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退岗,严格请销假制度,杜绝脱岗漏岗现象。

此次督查工作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纪律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抓好当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赵行舟 通讯员 高志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