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新农村建设
刘集镇一碗粥温暖一个镇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13【打印该页】

日前,在刘集镇,人们一提起爱心粥屋发起人夏玉守和她的公益慈善爱心团队,都赞不绝口。她们不仅成为刘集好人的一张名片,而且也弘扬和传递着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该镇爱心粥屋创办于2013年,所需费用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志愿者捐赠,免费为镇上的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提供早餐。4年来,共提供免费就餐近6万人次。爱心粥屋和公益慈善团队的大爱和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和资助。该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机关干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其捐款。镇机关小红帽志愿者经常参与志愿服务。去年9月市总工会为爱心粥屋捐款10000元。

目前,爱心粥屋公益慈善团队不断发展壮大,成员遍布各行各业。据不完全统计,该镇公益慈善团队共接受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捐款达2.6万元,衣物等2000多件。(通讯员 曾权伟 丁东三 岳龙桂)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