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我市召开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16【打印该页】

 

4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住建局等21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计5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优秀勤廉干部代表市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袁杰、张楼乡人大主席张松林、市粮油购销储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展、市公安局纪委监察室主任杨胜四位同志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从各自岗位的工作经历、生活感悟出发,向大家展示了多年来任劳任怨、尽心尽职的精神风貌,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处世原则,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体现了优秀勤廉干部的理想追求和为党的事业尽心尽责的良好品格。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这些优秀勤廉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及廉洁勤政的理想信念,同时,把这次学习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的思想收获和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 (记者 朱可铮 通讯员 刘景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