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新农村建设
林扒镇有序推进土地流转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5-29【打印该页】

自全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开展以来,林扒镇结合实际,积极探索,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土地“三权分置”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已有85%的农户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

该镇通过多次召开动员大会、工作推进会,各村召开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会,分网格召开群众大会,提高镇、村组干部、村民代表等对“三权分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村主干道、背街小巷悬挂横幅300余幅;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彩页共10000余份,每天出动3辆宣传车,以管理区为单位进行宣传,达到家喻户晓,营造全镇推进“三权分置”宣传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镇以组为单位,对未签订合同的农户、土地面积、原因进行登记造册,研究解决办法,因户施策,确保“三权分置”工作顺利开展。对各村大型农机户和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统计造册,成立农机合作团统一管理、统一调配,为承包土地的大户和合作社集中服务。目前,该镇已有30户大户签订了土地经营再流转合同,签订土地23000余亩。(记者 张 超 通讯员 岳彩凤)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