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新农村建设
都司镇 提升村容村貌 促进生态宜居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2-10【打印该页】

今年以来,都司镇在去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观摩循环圈打造、建新拆旧、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等三项行动,让乡村“颜值”与“气质”相得益彰,不仅让村容村貌有“面子”,更让户容户貌有“里子”,到处一派宜人景象。

整治过程中,该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划分片区,责任到人,发挥驻村干部、村干部、党员、公益岗、大学生志愿者“五支力量”作用,通过改善人居环境激发群众对美好生活精神的追求和向往。

在拆除断壁残垣的基础上,加强“四边”清理,对通户道路两侧废弃物进行清理,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标准,由镇村干部规范引导,鼓励村民主动动手,规整户容户貌,调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从根本上解决户容户貌脏乱差反复的问题,以此促进村民形成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

“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按照乡村振兴的要求,全力整治村容村貌,打造群众生态宜居环境。”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