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我市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4-06【打印该页】

4月1日,我市与河南水利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吴刚、罗岩涛、吴国战、程军锋、贾里坚,河南水利集团董事长王森出席签约仪式。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水利是现代农业建设不可或缺的首要条件,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代替的基础支撑,是生态环境改善不可分割的保障工程。加快水利改革发展,不仅事关农业农村发展,而且事关经济社会发展,邓州市作为农业大市,是国家粮食核心主产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顺利供水,国家给予我市6亿立方米宝贵水资源,已成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资源,也为我市推进水利改革、建设提供了重大契机。随着引丹灌区、城区水系连通、谭庙水库、明珠湖等一大批水利项目的规划建设,融资建设涉水民生工程的平台更加广阔。我市与省水利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打造邓州水利融资平台,创新投融资机制,盘活水利资产,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享双赢。

仪式上,市长罗岩涛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森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长罗岩涛、市政府党组成员贾里坚还为市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供稿: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