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固始县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工业经济及服务业发展情况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4-15【打印该页】

4月7日下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带领该县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工业经济及服务业发展情况。市领导杨振云、靳社强、程军锋、熊占玉、王秀群等先后陪同。

王治学一行先后对市产业孵化园、港粤工业园、圣新源纺织品有限公司、驰诚驾校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

在产业孵化园沃尔福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固始县考察团一行对该公司汽车油泵生产项目做了详细了解,并对产业孵化园标准化建设、公司化运作、园林化环境、物业化管理、社会化服务、打造一流工业园区的理念给予赞扬。在港粤工业园凯达汽车项目车间,一台台崭新的车辆正在组装。该项目投产运行以来,准确把握国内外市场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不断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不断研发中高端产品,为邓州汽车产业迅速形成规模做出了积极贡献。邓州市驰诚职业技术学院占地约2000亩,总投资3亿多元,建设有大型综合训练场、自动化考场、计算机网络中心等,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类一级驾校。固始县考察团成员来到该校考试监控室,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学校规模、招生、驾考等情况。

考察中,大家对我市近年来在工业经济和服务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邓州在这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措施,奋力开创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谋划好人民幸福新福祉。(供稿: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