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我市与苏宁云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4-15【打印该页】

4月12日,我市与苏宁云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苏宁云商集团总经理华报及我市领导罗岩涛、杨振云、岁秀强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罗岩涛在讲话中阐述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与苏宁云商集团实现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随着苏宁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将为推动我市实体商业互联网转型、线上线下实体零售商业发展、物流设施和运营能力的完善升级等诸多方面起到综合的拉动效应。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将达到4000人,将带动更多的人利用电商平台自主创新、自主创业。同时,税收促进作用明显。

罗岩涛要求,全市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个层次都要抢抓机遇,研究好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思路、模式和措施,加快形成电子商务发展热潮。要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坚持以企业为主,发挥好政府职能,调动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推动电子商务大发展。要突出重点,明确产业发展整体规划和任务目标,优化完善产业布局,提高政策集成效应等,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打造地方特色和品牌特色,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华报在讲话时详细介绍了苏宁云商集团与地方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的美好前景,周边县市以及其它地区苏宁云商运行的成功经验。华报表示,苏宁云商将携手邓州发展,将注册有独立法人的邓州苏宁股份有限公司,以全资子公司模式,线上零售数据通过直报系统纳入邓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范围,税收在邓州缴纳,既创造就业机会,又方便群众生活,让邓州充分享受到电子商务发展的红利,促进邓州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市政协主席杨振云主持签约仪式。

副市长岁秀强就如何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苏宁云商集团苏宁易购平台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供稿: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