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吴刚到产业集聚区召开汽车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3-14【打印该页】

3月1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到产业集聚区就汽车产业发展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做重要讲话。市领导贺迎、丁心强、程军锋、刘连波及我市汽车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刘新明向吴书记汇报了我市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各相关单位围绕产业发展壮大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有关同志发言后,吴刚指出:汽车产业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我市将汽车产业作为主导产业,集中力量发展,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目前,我市汽车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出具规模,在整车和零部件制造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突破,但是产业发展还存在许多突出问题,需要我们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汽车产业发展壮大。

吴刚强调:发展汽车产业不能一蹴而就,要深入研究,明确发展思路。要按照“零部件为主、整车制造为辅”整体思路,深入调查研究,弄清楚我们的短板是什么、问题是什么、措施是什么,切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支持汽车产业发展的思路办法,及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全力推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