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市质监局扎实推进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28【打印该页】

去年以来,市质监局发挥职能优势,结合实际,积极帮助优势企业打造地方品牌,助推我市优势产品申报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工作。

该局加强对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标准化、认证认可等方面的宣传,引导采用绿色、循环、低碳为代表的生产方式,将生态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之中,促进产业升级。同时,积极引导、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生态原产地产品申报工作,大力实施“标准化+特色产品”工程,大力支持申报工作,确保该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目前,邓州市光照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光照牌、豫邓牌、仲景泉牌)3类产品,成功荣获“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实现了我市特色农产品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零”的突破。

据悉,生态原产地产品是指在其形成过程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经评定合格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注册发证,并列入《受国家保护的生态原产地产品名录》,使该生态原产地产品得到国家行政保护。(记者 王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