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市科技局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15【打印该页】

38日,市科技局邀请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及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宏科一行3人来到我市,共同研讨校企合作,搭建科技合作平台。

崔宏科首先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在科研成果、项目、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尤其是机械设备、农产品加工、电子电气、计算机等专业的先进设施,亟待走出实验室,让科技成果尽快得到转化,使好的科技项目落地生根。

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引进高等院校科技成果、高素质人才是促进我市科技发展的有效手段之一,加强校企合作,对创新引领科学发展具有很好的助推作用。据了解,我市已有8家企业到南阳理工学院进行了科技培训和校企合作对接。(记者 李中贺 通讯员 李春林 彭 彩)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