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我市召开湖北省河南商会莅邓考察座谈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12【打印该页】

4月7日,我市召开湖北省河南商会莅邓考察座谈会。湖北省河南商会会长黄崇胜及我市工商联、市招商局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工商联负责同志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

黄崇胜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宣传邓州的投资政策,介绍更多的朋友来邓州投资兴业,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