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南阳市政协领导到我市调研外向型企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16【打印该页】

4月11日,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吴冬焕率调研组一行11人,到我市调研外向型企业发展情况。我市领导王兵、李锡强、齐群强、刘红斌、王振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永泰棉纺股份有限公司、圣新源纺织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产业集聚区工作汇报,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吴冬焕在听取我市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和外向型企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后,对我市近几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市委市政府为外向型企业发展提供的良好生产环境和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兵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各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外向型企业在生产、进出口贸易、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力服务好外向型企业发展,为邓州市、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永泰棉纺、圣新源纺织等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外向型企业发展情况,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记者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