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全省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05【打印该页】

6月1日,全省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罗岩涛,副市长绳应勇,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开展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全面规范上下功夫,形成一套依法管控、惩防结合、科学有序的河道采砂管理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依法严厉打击,强化督导检查,斩断利益链、打掉“保护伞”,根治非法采砂问题。

就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罗岩涛强调,非法采砂行为直接影响到河势稳定和防洪安全,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危及沿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和遏制河道违规非法采砂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统筹谋划、部门联动、周密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督促整改,建立河道采砂管理长效机制,促进河道采砂管理依法、科学、有序、可控。对排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从严从重处理,决不姑息,决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确保河势稳定、防洪安全和生态安全。

据悉,从6月1日开始,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河道非法采砂专项行动,从根本上解决滥采河砂问题,尽快恢复河流自然生态。(记者 辛 庚 肖晨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