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我市与上海中钰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06【打印该页】
 

95日,我市与上海中钰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市领导罗岩涛、丁心强、齐群强、刘连波、王振江参加签约仪式。

上海中钰置业意向在我市商务中心区建设中钰幸福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规模约10万平方米,并建设高档次大型居住社区。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可解决3500人就业问题,每年带来税收约3000万。

市长罗岩涛指出,我市与中钰置业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框架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合力攻坚,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做好最佳保障。希望中钰公司精心组织、尽快施工,全力投入,打造邓州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共创邓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上海中钰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专注于都市型城市综合体和社区型城市综合体及精品住宅为主的地产集团。中钰幸福广场将打造一个集生活工作、学习休闲等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综合体,使之成为商务中心区的新名片,成为现代城市生活的新样板。项目致力于满足家庭和个体的全面生活体验和“全生命周期”的需求,让不同年龄、层次群体的学习、工作、购物、餐饮、运动、休闲、娱乐、酒店和养老等需求逐一实现,使得大家各得其所、各有所乐,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理想”新区。(记者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