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工业园区
邓州昌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召开股东会选举产生首届董事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20【打印该页】

11月16日,邓州昌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首届股东会。

会上,经各方股东同意,通过召开董事会选举了本届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股东提名聘任公司总经理为赵昌平。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新形势下杂交小麦产业化发展计划等。

邓州昌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北京农科院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国有企业,也是该院与邓州市人民政府深化农业科技合作的重要成果。公司依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杂交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创的杂交小麦技术,主要开展杂交小麦育繁推一体化经营,致力于发展杂交小麦民族种业,打造国家级高标准种子生产基地和国际领先的杂交小麦商业化育种平台。

(作者:孙光旭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