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特色产业
雪阳棉纺服装产品展示 
市信息中心  2013-07-22【打印该页】

雪阳针织服装公司是雪阳完整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针织内衣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针织内衣生产企业,拥有员工600人。公司从针织面料生产到裁剪、缝纫、熨烫、成衣、包装全套引进德国、日本等先进的现代化设备,配备国内领先水平的设计研发队伍,年产T恤、内衣1000万套(件),拥有雄厚的独立生产作业实力。

公司开发生产的产品主要是自用,供应雪阳棉屋的销售,目前共开发生产包括家居服、美体内衣、保暖内衣、床上用品、针织衫等八大系列产品,并形成以上海为营销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在国内设有雪阳棉屋营销品牌店,为雪阳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广纳贤才,并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与东华大学合作开发代表市场前沿的服装面料和多功能新型服饰产品,精心设计开发的雪阳“舒肤纺”针织面料,已经成为继“莱卡”、“莫代尔”之后的有一革命性产品,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绚丽多彩、品质一流的中、高档纯棉制品。并恪守以优质的产品,诚实的信誉,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拓展国内外市场。

2010年起,依托集团的“全产业链” 优势,雪阳进军胚衫现货市场,2011夏共备货500万件纯色T恤,8个品种、10个尺码、18款颜色。并保证常年保持500万件级别的存货量和快速响应,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专业和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T恤现货各地联系方式

上海总部:021-63817999     地址:上海市海宁路13992817

广州公司:020-82178569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东环路121

郑州公司:0371-66268891   地址:郑州市西大街133号雪阳棉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