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特色产业
龙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产品简介——磨煤喷粉燃烧设备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2-04【打印该页】

 

 

 

磨煤喷粉燃烧装置是我公司结合公司多年生产实践经验,进行多次优化设计,功能升级的新型设备,经过实际测试,产品各项性能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先后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和环境恶劣的新疆沙漠地带持续稳定工作,获得了用户的极大认可与好评。

产品主要特点:

●经济效益明显,旋流燃烧器,多风道喷射结构,燃烧充分稳定,与燃油相比,节约成本80%,与同类产品相比节能15%以上。

●旋转、火焰旋流设计既降低耐火砖 周围温度,有效提高耐火使用寿命,又防止炉膛结渣。

●采用风力压火,有效降低耐火砖的损耗,出渣、清渣更方便。

●内外风道完全分开设计,增加火焰可调性,配风控制精确可靠。

●自动点火系统,点火迅速方便;点火枪自动进退,延长使用寿命。

●实施温控,确保料温稳定。

●自动行走,降低劳动强度。

●自动煤粉添加装置,变频调速,能够远程控制。

公司地址:河南省邓州市工业园区

电话:0377-62773555

手机:18937775687

传真:0377-62188177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