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特色产业
穰东服装产业:潮平岸阔催人进 风正扬帆正当时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3-16【打印该页】

近年来,我市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摸清产业底子,分析市场形势,聚力打破瓶颈,助力穰东服装产业长足发展,使穰东服装产业再次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

前不久,由河南省服装协会、河南省纺织协会、中原工学院、邓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邓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邓州市企业家联合会、邓州市穰东服装协会、河南省雪阳集团承办的“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在市产业孵化园隆重开幕。会上,来自河南、杭州、北京、西安、江西的纺织服装企业与穰东镇服装协会和玉玺服饰、金利达服饰、喜杰朗制衣等纺织服装企业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达2.6亿元。

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我市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将纺织服装产业列入我市主导产业重点来抓。至2015年底,全市拥有各类中小微型纺织服装企业260余家,其中穰东镇就有132家。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穰东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始终把产品质量提升,知名品牌培育,作为纺织服装发展的重要内容,制定出具有前瞻性的发展规划,通过加强市场建设、培育经济能人、大力宣传引导、实施回归工程等措施,穰东服装商户又逐渐增长到2415家,年交易额50亿元以上。

目前,该镇冠豪服装商贸城、涅都商贸城、中原服装商贸城3个现代化的市场已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启动运营。眼下,市场9大交易区31万平方米,吸纳缝纫、锁扣、熨烫、销售等商户4000多户,加工户7000多户,加工企业200家,自主品牌50多个,纺织服装产品畅销西安、武汉、石家庄等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中山装和皮裤电商销售量全国第一,形成了户有个体加工点、村有卫星加工厂、镇有大型加工厂,新老市场互补共进,“线上线下”结合发展,服务各层次收入人群,绿色节能环保和谐一体,城镇化和工业化协调推进的河南省最大的镇级服装集散基地。(记者:孔令杰  刘祖  刘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