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平台优势

    邓州市产业集聚区是个多功能的综合体,其建设理念融产城经济于一体,集安居乐业于一身。具有相配套、相适应的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提供包括住宅、休闲、娱乐、教育、医疗、宾馆和商业金融等服务。对进区的项目实时提供项目备案、核准、审批和用地审批代理。以加快项目审批进度为目标,对企业蹲点上门服务,对审批部门上门候时办公。深化项目跟踪力度,分项目确立责任人,针对性地加以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有忙必帮。

    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将不断努力,将服务流程制度化、服务行为规范化,逐步拓宽服务领域,变项目服务为整体服务,变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致力于推进企业的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鼓励企业通过联合、兼并等形式实行资产重组,使企业从单一产权结构向多元投资主体转变,使生产要素在更高层次上得到优化。形成一种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新的分工协作体系,即龙头企业围绕现有资源侧重于主导产品开发、品牌的培育和规模扩张,形成一批自己的核心技术和专有技术,中小企业致力于为大企业配套,提供具有专业化优势的配套技术、产品和服务,从而形成大企业与小企业集群之间的配套协作关系,提高集聚区的整体竞争力。建立和完善人才培养和集聚区的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联系,促进各类科技人才的交流和合作。同时,全力推进集聚区综合商务、专业技术、投融资、审计和会计、统计、信息发布、项目咨询、中介、产品展示、市场营销、人才培训等公共服务平台文明和谐的生活园地建设,尽可能的为投资者提供便利服务。以规范的服务树立园区的管理权威,使园区不仅成为经济增长的亮点,更要成为搭建投融资平台,构筑集聚区发展坚强后盾。邓州市产业集聚区投融资职能由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该公司注册资本1.55亿元,实收资本1.65亿元,其中货币资金1540万元,政府转入优质资产1.496亿元。今年我们积极与农发行、国家开发银行协调,融资3亿元,全部用于产业集聚区发展建设,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积极运作之中。通过构建产业功能平台,充分发挥集聚区的纽带作用和企业自身裂变效应,强化资金汇聚和信息扩散,全面推动集聚区和城区的协调发展。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20: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