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邓州市华鑫纸业有限公司简介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6-28【打印该页】

       邓州市华鑫纸业有限公司,是以制浆造纸、秸秆化工、造纸黑液资源化清洁生产综合利用、废纸再生利用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总资产218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6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资产负债率21%,企业信用等级为AA甲级。公司占地面积35.98万平方米。从业人员800人,其中各类科研人员3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18人。公司多次被评为“河南省先进民营企业”、“南阳市私营企业状元”、“南阳市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南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南阳市企业50强”,连年被评为河南省造纸行业先进企业。

获得荣誉

公司原有二条化学麦草制浆线,规模5.4万吨,为了适应越来越高的环保要求,2008年将3.6万吨麦草制浆调整为6万吨/年废纸脱墨制浆,将1.8万吨麦草制浆调整为改用龙须草、红麻、芨芨草等原料,生产吨价在万元以上的特种浆板、特种纤维。走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低消耗,低排放的“二高二低”路子。公司现有6万吨/年脱墨制浆生产线,1.8万吨/年自制特种浆生产线和木质素系列产品生产线。主要产品有“骅冠”牌高档文化用纸、精制龙须草浆板,“雪柔”牌高级生活用纸,“天马”牌木质素系列产品。

龙须草生产线

再生纸生产线

公司生产的龙须草浆板,一是出口日本做电解电容器纸,二是销往安徽泾县做宣纸。制作宣纸,是泾县的支柱产业,一个乡镇就有一百多家宣纸加工厂,不仅繁荣了泾县经济,提升了泾县文化品牌,使泾县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2010年,公司在泾县收购了三家较大宣纸加工产,全年生产宣纸100万刀。通过一年多的宣纸加工实践,掌握了宣纸加工核心技术,培养了技术骨干,2011年下半年,在构林镇党

委政府的支持下,将宣纸加工基地转移到公司和周边4个行政村。把宣纸加工当做支柱产业培育发展。

公司坚持“企业发展,环保先行”的发展理念。治污系统有黑液提取车间、黑液蒸发站、喷雾干燥车间,日处理20000立方的中段水处理厂等设施,对制浆,造纸污染物进行处理。公司再污染治理上自主研制开发的造纸黑液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获五项国家创新专利。并把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现已开发生产出了混凝土外加剂,磺酸钠,磺酸钙、水煤浆添加剂、固沙剂等全新产品。达到“资源利用、变废为宝”之目的;外排水自动在线监控装置联网运行,能够做到稳定达标排放,同时也能够满足纳污河流的断面控制要求。

治污工程

公司董事长马冠同志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检查指导,欢迎各界朋友投资兴业。                                            

公司地址 邓州市构林镇造纸工业园

电话 62637188 62637258

传真 62637658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