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邓州市永盛油脂厂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6-26【打印该页】
      河南省邓州市永盛油脂厂的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国家二级企业――邓州市油厂。2001年 12月企业进行了改制,注册260万元,成立了邓州市永盛油脂有限公司。

      公司是邓州市十八家骨干企业之一,现有员工17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8人。公司总资产5800万元,占地42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国际先进工艺的日处理500吨大豆膨化浸出生产线、日处理100吨大豆色拉油、100吨预榨――浸出生产线、日处理20吨小磨油生产线各一条。公司建有质监部门认定的油脂产品监督检验中心一个,配备进口化验仪器设备30余套,有效确保产品的全面监测。所生产的产品畅销豫鄂、陕三省。


                               邓州市油厂办公楼

    2005年,公司实现产值11430万元,销售收入9971万元,上缴税收91万元。公司全额缴纳员工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作、生育保险,没有拖欠员工工资。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信条,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被评为邓州市“功勋企业”、邓州市“明星企业”、南阳市“行业标兵”、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邓州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企业生产的“娃娃鱼”牌大豆油被省技术监督局评为“产品质量信得过”。董事长林汉永获市优秀政协委员、南阳市优秀企业家称号,总经理黄玉明荣获2002年南阳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副总经理杜长江获得2003年度南阳市劳动模范称号。


自动灌装车间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内设品管部、生产科技部、供应部、营销部、后勤部等管理部门,引进发达国家的企业管理机制,对全体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所有员工一律实施聘任制。目前公司已荟萃了一大批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员工各专业配套齐全,具备各类专业技术学历和专业技术职称的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企业充满生机活力。


                                      浸出车间

公司坚持永远忠于消费者,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以团结进取、务实高效为企业精神,竭诚与海内外朋友合作,共谋发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