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南阳天衡制药厂简介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7-17【打印该页】

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南阳天衡制药厂是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全资组建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科技制药企业。该企业筹建于1994年,建成于1996年,并于当年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以生产口服固体制剂药品和化学原料药品为主。

该企业位于邓州市南环路东段,是邓州市产业集聚区的骨干企业之一。企业占地8万余平方米,资产总额8600余万元,拥有符合GMP要求的固体制剂车间2200余平方米,中心化验室1000余平方米,仓库3000余平方米,化学原料药车间2500余平方米及其它附属设施。

目前该企业主要制剂产品有:抗生素类药品——盐酸洛美沙星胶囊、琥乙红霉素胶囊;治疗糖尿病类药品——格列吡嗪片;镇咳类药品——氢溴酸右美沙芬片;抗高血压类药物——替米沙坦片;治疗精神病类药物——利培酮片;抗过敏类药物——盐酸左西替利嗪片等6大类产品。原料药主要有甘草酸二铵、伏格列波糖、氯吡格雷等高技术含量附加值产品,企业年销售收入7000余万元。

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具有强大的科研能力,在国内医疗科研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现有博士、硕士科研人员40余人,每年都有大量的新产品推向市场。南阳天衡制药厂以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为依托,不但有技术上的优势,而且还有产品不断更新的优势,在激烈竞争的医药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生存力。展望未来,南阳天衡制药厂的前景会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