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邓州市北园木业有限公司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7-18【打印该页】

北园木业,于1994年建厂,03年为迎合中部崛起战略,从江苏整体搬迁到邓州市的东企西移企业。目前是河南省最大的木材加工企业,公司占地150余亩、员工500余人。近年来,公司本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加大科技投入,成功自主研发出E0级胶水,使我公司生产的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达到0.1MG/L。大大提高了公司产品档次和市场竞争力。  

目前公司年产实木复合地板达200万平方米。公司地板品牌“益嘉”地板自诞生以来一直追求感性、艺术标准,以“艺术家居,和谐之美”为主线,以产品品相、花色、外观及内在品质为支撑,突出艺术感、时尚感、舒适感。益嘉地板正逐渐发展成为实木复合地板产品的强势品牌。  

“和谐世界都是益嘉”是我们永恒的品牌主题。我们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我们的团队平均年龄三十岁、勤奋苦干、学习能力、执行力强而富有实战经验,我们在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里给自己提供机会与创造机会。   

有市场竞争力的行业加上国内一流的终端,我们将使公司基业长青,并且实现有志人的创业梦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