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邓州市佳利来涂料化工有限公司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7-18【打印该页】

邓州市佳利来涂料化工有限公司是香港天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广东珠海高新区佳利来涂料有限公司在内地设立的一家分公司,以其诚信稳健的企业风格,遵循高技术设备、高素质人才、高质量产品和高水准服务理念,精心挑选国内外知名供应商的原材料,生产“嘉利佳”高级纳米复合内外墙乳胶漆、“美迪亚”、“嘉利佳”、“英吉利”等诸多品牌油漆。

佳利来化工有限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连年荣获省技术监督局“免检产品”称号。通过“3C认证”,20067月,邓飞 嘉利佳系列油漆 涂料荣获‘中国驰名品牌’。公司已建立了一个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坚持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随时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信前、售中、售后服务。   

 “不求最大,但求最佳”。佳利来涂料化工有限公司“以人为本,以质取胜”,在激烈的涂料市场竞争中我们期待与您携手乘风破浪,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