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新苗教育集团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7-31【打印该页】

新苗教育集团创办于1992年8月,历经18年拼搏,现已经发展成为拥有20余所分园,两所小学,180个教学班,600余名优秀教师,在校学生5000余名的教育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武汉、郑州、广州、等地均有合作办学。新苗集团创办至今,坚持全新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教师选用坚持严格考核,培训上岗。教师必须具备品德优秀、爱岗敬业、教学基本功扎实。确保超越其他同类学校的保教质量,赢取家长的信任和爱戴。

新苗教育集团在董事长刘怀娥的精心培育下,为辖区各小学输送万余名能歌善舞、成绩优秀的学生,成为幼教事业中的一面旗帜。2000年被命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少儿索质研究中心实验基地”,被市妇联定为’.巾帼社区幼教服务中心”,刘怀娥被评为’‘南阳市巾帼创业带头人”,南阳市’‘三八红旗手”南阳市人大代表,邓州市首届’‘十大女杰”,被中国妇女联合会评为”杰出女性等荣誉称号。我集团也获得“2010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2010年全国百佳幼儿园”等称号。

随着改革开放形势的发展,外出务工人员猛增,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管理成为当前各级领导关注的大事。据邓州市统计,公办学校中留守儿童就有5万7千余人,占在校学生的39.4%。刘怀娥董事长高瞻远瞩,决心投入巨资办一所一流的留守儿童学校,解除广大务工家长的后顾之忧。这一设想,得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人大竭力引资,市妇联具体部署指导。经过一年多的运作,投资1200万元,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的新苗留守儿童学校矗立在邓州大地。

新苗学校有40个标准化教室,20个高档宿舍,能容纳学生千余人,现在校学生已达20班近800余人。其中留守儿童351人,学校建设标准高,设施一流。教室,宿舍均安装大彩电、DVD、冷暖空调;食堂餐厅千净舒适;装置30台新型教学仪器、微机室、仪器室、图书室、体育器材室、心理咨询室、知心姐姐信箱、亲情电话等样样齐全便于学生及时与教师、家长沟通交流。功能齐全的多媒体教室,能容纳500余人的才艺展示厅,为学生展示才华搭建平台;校园中10余座价值16万元的雕塑、电动大门,使学校更加壮观。

新苗学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抖“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以德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宗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尤其对留守儿童吃、住、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细心安排、专人负责、服务到位。切实做到让每个留守儿童在校不仅吃、住舒适,而且做到乐中学、学中乐、学业有成,并能享受到超过父母关爱的温暖,健康茁壮地成长。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