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南阳市龙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0-15【打印该页】

南阳市龙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古城河南省邓州市,属出口扩权企业,公司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是一家专业的筑路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自主创新的道路,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还畅销于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海外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生产的产品各项技术参数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平均无故障时间远高于国家标准。公司现拥有厂房及办公区域3.6万多平米,大中型生产设备一百多台(套),拥有独立完善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

展望未来,在公司董事长杨工业先生的带领下,我们将坚持走专业、专注的道路,致力于路面机械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龙达人将以他专业的服务,优越的品质迎接四海客户......

主营产品: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厂拌设备、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煤粉燃烧装置。

电话:0377-62773555 

传真:0377-62188177

                             南阳市龙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14.10.14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