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企业风采
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2-04【打印该页】

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独资建设的生物质能热电示范项目,位于河南省邓州市西南郊两公里处。

工程项目新建2×15MW高温高压生物质能热电机组。于2010416开工建设,计划20119月份两台机组相继投产。两台机组投产后,年发电量约2亿千瓦时。工程总投资2.8亿元。

发电燃料以棉花秸秆为设计燃料,树木枝条为校核燃料。两台机组全年秸秆消耗量约20万吨,对拉动邓州市循环经济发展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用水取自邓州市污水处理厂中水,补充水和生活水及备用水源取自引丹灌渠至张沟水库至南郊水厂地表水。

工程建设总目标:建成大唐集团亮点工程、秸秆电厂样板工程、邓州工业旅游景点。

目前,#1机组已投产发电,#2机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相信在南阳市委市政府、邓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唐邓州热电一定会为拉动邓州经济发展,守住邓州的蓝天白云,青山碧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员工风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