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招商引资项目 >> 旅游
邓州市桑庄镇招商项目简介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3-28【打印该页】

、项目选择

1、物流园区

2、以众多4S店组成的汽车城

3、花园式高档商业住宅区

二、地块情况

本宗地块地处二广高速邓州(新野)出口西侧500米处,面积700亩,地面平整无需拆除建筑物,且已经报批为建设用地。本宗地块往西接连还有800亩有条件建设区,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三、优势所在

1、交通优势明显。本宗地块不仅是二广高速的出口地带,而且也是省道335线的经过之地;本宗地块相邻的北侧是一条是刚修通的10车道的进入邓州城区的快速通道,南侧是邓州至新野的县级公路;现在正在规划的郑渝高铁也将在此地设站。

2、区位优势明显。本宗地块位于邓州和新野两个县城的中心地带,距两城市的距离都在10公里左右,车程为10分钟;另外新修通的内乡至邓州高速的修成也拉近了该地块与内乡和淅川两县的距离;通过二广高速使该地块到襄阳和南阳的距离也只有40分钟左右的车程。

3、市场潜力巨大。邓州有人口总量180万人、城区40万人,新野有85万人、城区25万人,该地块直接辐射260万人,消费市场巨大。从车辆的消费看,当前正是小汽车进入农村家庭的高潮期,这里是农业大区必将有大的需求空间;从房地产的消费看,这里适合建设高档次花园式住宅群,用于城区新生代的高层次住房需求;我们曾设想,这里若建设高档次花园式住宅,我们可以以最低的土地价格出让,让在这里买房的人出同样的价钱能享受比城区更高档次的住宅,同时还能直接购买小汽车进入家庭。这里距城区10分钟的车程,临近本宗地块的城区东部是邓州最高层次的幼儿园、中小学和高中,上班和送学生上学

4、其他优势。土地价格我们可以最低,建设环境我们全力保障,总之把这个地方建设好。

四、联系人

李朝林(副镇长)13937781577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15: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