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招商引资项目 >> 农业
邓州市“三权”分置土地流转外出推介招商宣传片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5-25【打印该页】

邓州市是国务院确定的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市、河南省直管县(市)。国土面积2369平方公里,178万人,244万亩耕地,是全国基本农田保护示范县(市)和粮食核心主产区。区位优越,焦枝铁路、郑万高铁、蒙华铁路、二广高速、邓内高速、207国道和三条省道穿境而过,通用航空机场即将建设。

2016年与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合资成立河南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邓州市土地整治暨耕地质量等级提升项目,探索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和经营权“三权分置”,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全市试点的8个乡镇已经流转土地18.5万亩,第二批集中流转土地面积50万亩,等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型经营主体承包流转,现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莅临邓州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