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投资 >> 招商引资项目 >> 其他
加快普惠金融步伐 邓州普惠让涉农贷款秒落地 
商务局  2019-12-18【打印该页】

    金融科技已经不再是一线城市的代名词。

    人们返乡会发现,老家早已不是蛮荒之地,这里随处可见支付宝、微信的二维码。

    科技改变生活,普惠金融正逐步渗透到小城小镇甚至乡村。

    2019年5月,邓州市人民政府与网商银行合作的“普惠金融+智慧”项目正式上线,后者是支付宝的兄弟公司,现在是全球服务小微企业最多的银行。

    这次合作,主要是让网商银行为邓州市农村居民、农村致富带头人、农村创业青年等群体提供免担保、无抵押的信用贷款,切实破解农村金融供给侧改革“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同时结合实际,实现政府非税交费移动化,群众移动缴费便捷化,让农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与城里人一样的便捷金融服务。

    依托支付宝平台,网商银行通过“3分钟申请、1秒钟审核放款、0人工干预”的“310”贷款模式,为邓州百姓提供1000-30万元不等的信用贷款服务。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从事农业生产的邓州百姓在家用手机就能贷款,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互联网红利带来的便捷金融服务。

    为了方便更多邓州人,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邓州普惠的操作指南吧!

操作方法

第一步:进入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定位“邓州市”,即可进入智慧邓州专属页面;

第二步:点击邓州普惠”-“去借钱”,按提示操作即可贷款成功。

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