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委宣传部2016年部门预算及2015年部门决算基本情况公示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11-10【打印该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宣传部内设办公室、新闻科、宣传科等10个科室。主要职责:指导全市理论学习、理论宣传、理论研究工作;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引导社会舆论的指导、协调工作;全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宏观协调和指导,全市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宏观指导全市精神产品的生产、监督,指导全市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协调推动全市的文化体制改革和全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部署全市思想政治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和改进群众性思想教育工作;协同市委组织部管理市直宣传文化部门的领导干部,指导这些部门领导班子建设;管理市宣传文化部门有关干部,制定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全市政工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组织工作;组织、协调、指导和管理全市的对外宣传工作;承担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和实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和意见。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共有编制31人,其中:行政编制10人,机关工勤1人、全供事业编制20人。实有在编人员28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全供事业编制19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本单位收入预算266.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66.2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266.28万元,按照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性支出125.82万元,占年度计划的59.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35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6%;商品服务支出27.61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0.4%;项目支出108.5万元,占年度计划的40.7%。


附件:

 

 

 

 

 

 

 

附件下载:宣传部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新.doc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