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千企帮千村”和扶贫项目建设管理情况汇报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12【打印该页】

36日,南阳市“千企帮千村”和扶贫项目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千企帮千村”和扶贫项目进行专项督查。南阳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南阳市扶贫办副主任贾斌,南阳市纪委整顿办主任姜军等一行先后深入邓州中联水泥、黄志牧业等企业,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参与产业扶贫的情况,对他们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和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纷纷表示邓州市在“千企帮千村”和扶贫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中亮点纷呈,成效突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王兵指出,此次专项督查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南阳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对脱贫攻坚两项重点工作成效的一次大检阅。

王兵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督查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主动配合,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扎实做好沟通衔接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对于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照单全收、建立台账、认真对照、务实整改。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精准发力,进一步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

会上,副市长贾里坚汇报了我市“千企帮千村”和扶贫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记者 林海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