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全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16【打印该页】

3月14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兵、熊占玉、丁耀在邓州分会场收听看。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满足贫困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紧迫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标志性指标,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坚决克服畏难畏战、麻痹等不良情绪,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执政为民的情怀、拼搏实干的作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保持韧劲、持续发力,全力跑好脱贫攻坚“接力赛”,坚决打贏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谋划快推进,聚焦关键抓突破,对标自查找差距,聚焦重点任务,提升攻坚水平。要转变工作风,在精准上下功夫、在求实上下功夫、在严谨上下功夫,加大攻坚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内生动力,形成攻坚合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沿着正确方向,领导带头干,转变作风干,抓住关键问题干,齐心协力,接续奋斗,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