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产业扶贫工作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18【打印该页】

9月15日,我市召开产业扶贫工作会议,总结点评14日的产业扶贫现场观摩活动,安排部署产业扶贫工作。市领导王兵、赵显三、丁心强、熊占玉、贾里坚、程传平、丁亚军出席。

14日,市领导王兵、熊占玉、贾里坚、王新堂、丁亚军分别带队分片对26个乡镇(街、区)产业就业扶贫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打分。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兵就全市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长贾里坚对产业扶贫观摩情况作了点评,并安排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对产业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小杨营乡、陶营镇、汲滩镇、文渠镇、穰东镇、林扒镇、构林镇、罗庄镇进行了颁奖。(记者 林海燕 马文涛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