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春暖童心 梦想图书馆”落成仪式圆满举行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2-23【打印该页】

2015年12月21日,春暖童心——梦想图书馆落成仪式在张楼中心小学举办。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晓旭,副市长徐建生出席落成仪式。

 徐建生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关爱,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有用人才,报效祖国,造福社会。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把我市教育事业办好,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爱,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留守儿童群体的关注帮扶力度,积极探索搭建关爱留守儿童的平台,创造性开展工作,使留守儿童在全社会的关爱中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在张楼乡中心小学成立梦想图书馆,配备有图书、电脑、投影等多媒体设备,共计8万余元,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让更多的孩子有书读,并能读好书,用知识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近年来,上级共青团领导对我市教育事业和少年儿童成长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支持,在团省委的指导下,社会公益组织郑州和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不辞辛劳,先后多次深入我市农村,捐建儿童书屋10余所,救助贫困儿童百余名。(供稿:张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