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迎元旦“魂牵梦绕说乡愁”诗词(歌)朗诵比赛决赛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12-28【打印该页】

12月25日,我市举办迎元旦“魂牵梦绕说乡愁”诗词(歌)朗诵大赛决赛。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出席。

赛场上,选手们以朗读、吟诵为主,配以背景音乐,舞美等辅助手段烘托气氛,各种辅助手段选择得当,特色鲜明,多形式配合朗诵,营造出浓厚的艺术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为获胜者颁奖,同时他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和全市文化工作者认真品读中华传统经典诗词,在朗诵中亲近经典、热爱中华文化。

据了解,本次诗词(歌)朗诵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新局、市诗词学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诗词文化,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及和践行,尽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供稿: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