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运营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1-22【打印该页】

1月21日,我市举行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市领导丁心强、李鹏懿出席。

副市长丁心强指出,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将更好地服务和满足我市中小微企业的需求,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的健康发展。工信部门要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深入探索服务平台运行模式的创新,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各入驻服务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管家式的服务,共同为中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该平台共筛选和集聚优质服务机构33家,实现整合各类社会服务资源、开展网上服务、提供协同服务等服务功能。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丁心强为“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供稿: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21